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来富开展民主监督
  本报讯(见习记者 凌一览 通讯员 沈晓亮)昨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带队来富阳,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区领导陈平、孙晓明参加。

  当天,监督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新桐乡小城镇环境整治情况,先后视察了新桐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栏、集镇立面整治工程、农贸市场等项目现场,以及新桐村下际自然村环境整治工作和新桐乡精品线路重要节点。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监督组听取了富阳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问题整改情况和新桐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新桐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分10个大项,计划总投资2620万元。监督组成员结合考察情况积极发言,为富阳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言献策。

  周智林听取汇报后表示,杭州市委市政府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十分重视,富阳做了大量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老百姓也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后,要在保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做到长效管理,做到老百姓共建共享。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平说,农工党杭州市委会来富专项民主监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宝贵建议,对富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富阳将落实好监督组所提出的意见,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 ,并做好明后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规划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深入开展,力求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来实现环境面貌的整体提升,促进美丽经济的发展。

  会后,监督组一行还到永昌镇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城事
   第07版:乐学少年
   第08版:资讯
   第09版:达夫弄·醇文学
   第10版:教育
   第11版:富阳金融
   第12版:专题
把十九大精神 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冲在一线的老党员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来富开展民主监督
通过“四个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提升规划编制和管理水平
富阳日报要闻02农工党杭州市委会来富开展民主监督 2017-11-14 2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