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11:富阳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给孩子不一样的回忆
中国建设银行 狗年压岁金上市
  一年一约,不变的期待!11月8日,陪我长大——《中国建设银行狗年压岁金》上市,这已经是建设银行回归传统压岁文化、连续四年为小朋友们专属订制黄金压岁钱。

  “中国建设银行压岁金”,是建设银行回归传统压岁文化,与时俱进融入新时代元素,将传统压岁文化进行现代化、时尚化、国际化、科技化演绎,每年甄选孩子们喜爱的童年卡通偶像及寓意吉祥的纹饰图样,为小朋友专属订制的黄金压岁钱,表达了长辈为孩子祈福压岁、记录童年、护佑平安的美好祝福。

  作为建行压岁金系列之四,《中国建设银行狗年压岁金》,将好莱坞六大影业之一—环球影业曾热映全球的动画喜剧系列影片《爱宠大机密》搬上压岁金的“大银幕”。狗年压岁金由Au.999黄金铸制,重1克,同时在工艺上再次升级,除了加入了全新镭射彩印和变色油墨工艺,让压岁金好看更好玩外,还新增了录制专属祝福视频的功能,每一张压岁金都是为孩子们专属定制,可以永久珍藏长辈们独一无二的新年祝福。

  《中国建设银行狗年压岁金》于8日开始上市,受到了现场各位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一位已经购买了压岁金的家长表示:“每年一张黄金压岁钱,记录孩子的童年,真的非常好,每年不管孩子收多少红包,我都要给他留一份真正的压岁钱。”

  据了解,为感恩回馈大众,《中国建设银行狗年压岁金》于11月8日上市,如您想给孩子留下不一样的回忆,可前往建行富阳支行各网点咨询。

  包子力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时政
   第06版:城事
   第07版:乐学少年
   第08版:资讯
   第09版:达夫弄·醇文学
   第10版:教育
   第11版:富阳金融
   第12版:专题
保险应该怎么买?
富阳农商银行 上线“即时赔”系统
支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兴业银行助力军工央企打造“大国重器”
中国建设银行 狗年压岁金上市
响应“租购并举” 中信银行携手碧桂园率先进军房地产租赁市场
富阳日报富阳金融11中国建设银行 狗年压岁金上市 2017-11-14 2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