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来登酒店落户鹿山新区
  本报讯(记者 李宇雯 实习记者 凌一览)昨日上午,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喜来登酒店正式落户富阳。区领导吴玉凤、陆洪勤、裘富水参加鹿山时代喜来登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鹿山时代项目位于鹿山新城与富阳主城区的交界处,总占地面积约5.09万平方米,总建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其中地面部分约13万平方米,地下部分约4万平方米,是集高端酒店、办公及商业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旗下6000多家酒店遍布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雇用约30万名员工,旗下拥有丽思卡尔顿、瑞吉、豪华精选、JW万豪、艾美、威斯汀、喜来登等共30个品牌。

  仪式现场,万豪国际集团、上海丽联酒店管理集团和杭州金月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进行了鹿山时代喜来登酒店项目签约,喜来登酒店正式成为鹿山时代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落户富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喜迎十九大 农村看变化
   第06版:城事
   第07版:城事
   第08版:资讯
   第09版:国内
   第10版:国际
   第11版:达夫弄·记忆
   第12版:芳草地
省市区连夜召开会议 部署18号台风防御工作
喜来登酒店落户鹿山新区
“反正都要腾空的,早点行动总没错”
“泰利”或在我省登陆 Ⅲ级应急响应启动
以“富春山居行”为主题 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富阳日报要闻02喜来登酒店落户鹿山新区 2017-09-13 2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