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推动富阳智慧经济发展~~~
推动富阳智慧经济发展~~~
推动富阳智慧经济发展~~~
推动富阳智慧经济发展~~~
2017年08月07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富阳智慧经济发展
浙商夏季论坛 在富阳举行
  本报讯(记者 蒋立红 通讯员 陈佳)8月5日下午,由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杭州市杭商研究会、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智慧”引领产业发展——2017浙商(夏季)论坛在银湖科技城召开。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永刚出席并致辞。

  丁永刚说,撤市设区以来,富阳迈上了从“县”向“城”,从“设区”向“建区”转变的新征程。在落实“三看四态促转型”发展路径的过程中,富阳将构建大交通,在今后五年实施“三三三”交通工程,建成三条铁路、三条快速路、三条高速路,与主城区紧密相连,形成更为快捷的交通体系。富阳将建设新江城,做深做透“江”的文章,坚持“一江带城、南北呼应”着力推进“江边城”向“城中江”迈进,打造山水相依、现代气派的大都市新型城区。富阳将引育新产业,把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南新城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主平台,实施“高新工业强区”战略,努力推进融杭发展、转型发展。未来五年,杭州银湖科技城将深入实施“八大合伙人计划”,加快培育“1+6”智慧经济产业,做强产业、做靓城市、做齐配套、做优服务,力争成为杭州大都市创新创业新蓝海、转型升级新引擎、产城融合新标杆。

  杭州是浙江乃至全国信息经济的高地,以银湖科技城为代表的富阳智慧经济近年来加速崛起,让人看到富阳信息经济的广阔前景。浙商论坛每年举行四场,此次夏季论坛选择在富阳召开,将加深浙商、杭商对富阳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在智慧经济和信息产业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富阳智慧经济的发展。

  论坛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院、浙商研究会副会长王曙光主持,浙商研究会BOSS智库专家、物产集团研究院院长胡小平作《迎接十九大,经济形势分析》报告;杭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杭州创潮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徐明等分别进行演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政
   第04版:城事
   第05版:城事
   第06版:城事
   第07版:城管铁军
   第08版:富阳金融
   第09版:资讯
   第10版:达夫弄·醇文学
   第11版:人居富阳
   第12版:专题
“不拆就是拖城市面貌后腿”
浙商夏季论坛 在富阳举行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 来富开展民主监督
陈训慈胞妹、百岁画家陈玲娟女士 向富阳捐赠珍贵文史资料
富阳日报要闻02浙商夏季论坛 在富阳举行 2017-08-07 2 2017年08月0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