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头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本报讯(记者董剑飞)昨日,区委利用晚上时间召开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区领导朱党其、吴玉凤、汤金华、陆洪勤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朱党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座谈会精神,并回顾了去年富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紧扣“学”的内容、“做”的标准、“改”的要求,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以学促成”效果进一步显现,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地方实际,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朱党其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始终坚持学习。要把学习当作最基本的任务贯彻始终,把学习当成每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落实好。学理论,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转化为“富阳话”,用富阳例子、现象来加以阐述、加深理解,结合“七个一”联系基层工作制度、“返乡联村、结对走亲”活动等,做好传达落实工作;学业务,既要管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锻炼出“看家本领”,又要做好大局工作,切实承担起自己职能,打好三大硬仗;学经验,对周边地区的先进做法,善于观察、善于思考、灵活运用。

  朱党其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突出“做”这个关键。做,就要实现目标。锁定主要指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抓投资、消费等重点不放松,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步伐。抓住建设重点,充分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打好城市有机更新、江南新城建设、“三美”建设三大硬仗。报好平安报表,落实“一把手”责任,发挥网格作用,做好平安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把好改革力度,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立“跑腿”意识,变“坐堂”为“跑堂”,当好发展“保姆”,通过改革提升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改善发展环境。

  朱党其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纵深推进学习教育。抓住“一把手”、领导干部、班子成员等“关键”,落实“一岗双责”。抓督查抓考核抓指导,敢担当敢得罪人,将“两学一做”与人民群众的利益始终挂起钩来,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合格共产党员。完善教育机制、学习机制、督查机制,加快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城事
   第06版:城事
   第07版:春江两岸
   第08版:专题
   第09版:专题
   第10版:乐学少年
   第11版:城事
   第12版:资讯
   第13版:达夫弄·周末关注
   第14版:天下
   第15版:教育
   第16版:健康城市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做深做细做好群众工作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围绕“三美”联动打造大美富阳
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实际困难
全区可视烟囱专项整治年度任务完成过半
再接再厉,让斑马线成文明风景线
富阳环保小伙李炜被环保部点名表扬
富阳日报头版01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2017-05-19 2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