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9:红绿灯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问我答
  王先生:前几个月,公安部出台新政,60岁以上驾驶员每年交的健康表改为70岁以上交。请问,今年2016年就实施吗?

  交警:今年4月1日起已实施:年龄在70周岁以上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每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在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提交县级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孙女士:我的驾照去年4月14日到期,已超过一年多。原来在杭州办理的,现在人在外地工作,户口也迁往外地,现被告知申请恢复需要重新考科目一,并且要到杭州考。我目前怀孕行动不便,请问多久以内重新申请有效?还有科目一考试需要预约吗?要的话提前多久预约?怎么预约?

  交警:按目前政策,驾驶证有效期满后一年内按正常流程申请换证,一年后三年内考试科目一通过期满换发驾驶证。无需预约,到现场有足够的考试及制证时间就可。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驾驶员身体条件证明、一寸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非制服照片3张,至富阳车管所(银湖街道高桥西路128号)办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富阳·时政
   第03版:看点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看点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教育
   第08版:专题
   第09版:红绿灯下
   第10版:富阳金融
   第11版:富阳·城事
   第12版:富阳·城事
   第13版:富阳·资讯
   第14版:富阳·资讯
   第15版:天下·综合
   第16版:人居富阳
护航G20峰会富阳交警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整治
简讯
交通小知识
平凡岗位默默坚守
你问我答
富阳日报红绿灯下09你问我答 2016-06-03 2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