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7: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春四小快乐“六一”,炫彩G20之旅
    本报讯(记者喻国斌通讯员邹小宏)6月1日上午,天公虽然不作美,但富春四小的阶梯教室里,依然是一派严谨而不失欢乐的场面,学校领导和百十来个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及校外辅导员,在这里举行了“快乐六一,炫彩G2O之旅———富春四小第二节童玩节”的开幕仪式。 

  活动在雄壮的少先队队歌中开始,然后,给嘉宾挂红领巾、校长致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等环节依次展开,让现场每个人倍受鼓舞。最后,蒋校长宣布:富春四小第二节童玩节开幕。 

  据介绍,今年四小的“六一”节开启了炫彩G20之旅,可谓紧跟时代的潮流。学校希望通过这样一次特殊之旅,给小朋友们留下最炫的“六一”记忆。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用歌声吟唱岁月的甜美,用知识装点心中的梦想,用行动告诉世界:来吧G20,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个六一,有趣、有益、有回忆,感谢爸妈的给力支持,感谢老师的精心策划。炫彩G20之旅,你在我心中是最美。”一个小朋友的话语说出了广大四小师生的心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富阳·时政
   第03版:看点
   第04版:春江两岸
   第05版:看点
   第06版:春江两岸
   第07版:教育
   第08版:专题
   第09版:红绿灯下
   第10版:富阳金融
   第11版:富阳·城事
   第12版:富阳·城事
   第13版:富阳·资讯
   第14版:富阳·资讯
   第15版:天下·综合
   第16版:人居富阳
展示美丽内涵丰富校园文化
■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义卖活动
■富春四小快乐“六一”,炫彩G20之旅
■三桥小学文化走亲庆“六一”
“携手经典,浸润童心”
■大源镇中心幼儿园重温经典游戏品味传统文化
悠扬琴声,从翠竹丛中飘来
■永昌中心小学让爱点亮希望
富阳日报教育07■富春四小快乐“六一”,炫彩G20之旅 2016-06-03 2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