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网首页| 旧刊浏览| 返回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2:富阳·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个
i2i互联网金融平台“兢业贷”在杭上线
  7月20日,首个i2i互联网金融平台“兢业贷”在杭州正式上线。i2i模式全称为IntermediarytoInterme-diary,即中介到中介;中介公司/个人加盟平台后,向平台提供有周转、理财意愿的客户资源,平台为这批客户提供信息对接。对接成功后,平台按评估资金向中介公司/个人发放一定比例的佣金。

  兢业贷目前主要从事车辆、房屋抵押等资金周转互联网金融业务,以稳健的债权标的为主。在项目筛选审核上,平台成立专业的风险审核评估团队,通过线下审查借款人的信息资料,考察其信用背景确认其借款资格,一旦借款人失联或由于资金周转问题难以兑现借款承诺,平台将拍卖其抵押物补偿投资人损失。而中介方只从事信息推荐,不允许参与利息的变动和资金流管理,避免发生高息事件,让借款人和投资人的对接更加直接、透明化。

  除此之外,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互联网+”智库系列丛书之《互联网+普惠金融:新金融时代》也于7月20日在杭州正式发布。

  (方宗晓/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富阳·时政
   第03版:看点
   第04版:看点
   第05版:富阳·城事
   第06版:富阳·城事
   第07版:富阳·城事
   第08版:春江两岸
   第09版:效能指数
   第10版:富阳·资讯
   第11版:富阳·资讯
   第12版:富阳·资讯
   第13版:副刊
   第14版:富阳·体育
   第15版:天下·综合
   第16版:广告
畜禽养殖要规模化品牌化还要推广生态化养殖方式
富阳燃放烟花爆竹将按照“杭州标准”
联合国万国宫将展示富阳纸文化
i2i互联网金融平台“兢业贷”在杭上线
富阳日报富阳·时政02i2i互联网金融平台“兢业贷”在杭上线 2015-07-22 2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